【周叶小短篇1】周泽楷有位女朋友

*小短篇

*OOC

*随性更

周泽楷有位女朋友。

小姑娘是轮回训练营的一名练习生,比周泽楷早一年,长得可爱又会讲话,初见水灵俊秀的男孩,就想按着他,百套奇迹暖暖往他身上砸,不带一点心疼。可以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小姑娘的行为是当妈又当姐,揣着小心思的关照着男孩。

 

周泽楷当年进训练营还是个不知情滋味的,少年怀春也很正常,但他话少又腼腆,两人暧昧来暧昧去的,最后,还是小姑娘一个壁咚,把话说开了。

 

这时已经是荣耀第六赛季了。男孩锋芒已初露,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在日常。女友粉,男友粉,什么色的粉丝都穿插在里,好不热闹。

 

姑娘是个心宽的,但还没大到在网上、门口、随行时看到“周泽楷,爱你么么哒”“小周周,我要给你生小猴子”“这是我的老公”“我们已经扯证了”“高级无PS结婚照”等等等,还能不甩点小脾气。

 

周泽楷是懵呆的,特别是拿起女朋友扔给他的《男友是嘎鱼的五十条小测试》,其中一本。周泽楷不爱讲话,但他又不傻,对自己的事理的清。他喜欢的人,怎样都得宠着。小姑娘满意的看着自家男朋友,放下了《男友爱你十大篇表现》。胜负在此一举,各粉条戏精们都看着,可惜,事情就败在“其中一本”本上。

 

姑娘眨了眨眼睛,很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真的,我不是,我没有。

 

荣耀第七赛季时姑娘离开了轮回,去了外省的学校继续读书。然后荣耀第八赛季开始,时间,地点,看见的,接触着的,变与不变中,谁都没有停下成长的脚步。

 

初恋也许总是要有个不美满的结局才是正道。

 

甜蜜、遗憾交织。但,周小弟多了个姐姐,真可喜可贺。

 

后来,荣耀第十赛季总决赛,姑娘特意穿了一件“叶修大大,我要给你生个团”的黑字白T坐在了轮回的观礼特等席。非常棒,弟弟还是很有孝心的。

 

可惜,叶修大大太过凶残,周弟弟还需努力加油。

 

周泽楷是个聪明的人,就是喜欢事往肚子里藏。当他在登上苏黎世飞机前收到那本《男友是嘎鱼的五十条小测试》时,他想,他喜欢的姐姐,怎么样都得咬牙宠着。

-----------------------------------------------------------------------------

下篇《周泽楷有男朋友了》?

评论(8)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