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小短篇2】周泽楷有男朋友了

*小短篇

*OOC

*随性更

周泽楷有男朋友了,已经交往半年。

 

伴着云烟绕屋,男人坐在那里,看起来像刚出笼的白软软的包子一样热气腾腾。

 

……才怪……

 

下眼皮青白,面目微肿,嘴边还冒着小胡渣子,荣耀史上最难搞的大魔王,吸血鬼一般的作息时间,雷打不动摇。

 

可惜,枪王欸,还是个使双枪欸,比传说的血族猎人更胜一筹——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就是规则——俗称,别人家的男朋友。

 

乖乖爬起,洗漱穿戴,人字拖大裤衩,上套淘宝十元T,能坐就不站,荣耀一好汉。咳咳。包子是真包子,吃到嘴里,暖到心里,还有鲜榨水果汁。五星服务,点赞。

 

不过周泽楷才是大魔王眼中的可口小食。红粉扑扑的鲜嫩小脸黛,纤长的睫毛下,一双闪着小星星的眼眸,高挺的鼻梁,水润的唇,乖巧安静,往那一站,就是一副秀色可餐。

 

大魔王觉得身心酥麻一片。虚的。

 

周泽楷,一位秉承着话少手快人美心善觉悟高的荣耀五大好传统的小年轻(以上中国领队语录,不接受反驳,特别是某位黄姓人士)。在苏黎世,开启了和领队前辈叶修大大共处一间房的室友副本。

 

某天休息日,一大群小伙伴像脱缰的野马四散蹦跶。叶修很惬意,准备来个优质的午睡。阳光很好,他顺手拿起了躺在室友床脚缝下的一本书,很棒的入眠神器。

 

叮咚!副本掉落。叶修脑壳一凉,眼皮一跳,摸摸下巴,掐指一捏:妈啊,坏事了。

 

购物回来的后辈发现前辈白嫩的小腿内侧多了两个拇指红印,一脸惊疑加担忧。

 

可以说很套路了。一书在手,嘎鱼有我。叶修思来想去,看周泽楷的眼光是越来越闪着颜色,周泽楷可是个敏感小后辈,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眉来眼去,电光交错间,就真瞧出点什么来了。苏黎世,荣耀总决赛,中国队—美国队。庆功宴结束,叶修拖着醉晕晕的周泽楷,回房了。

 

叮咚!副本通关。

 

后来大魔王觉得小年轻这心脏意识要不得,对着大前辈玩战术,要跪键盘吗。

----------------------------------------------------------------------------

下篇《苏黎世中国队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评论(3)
热度(43)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