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小短篇3】苏黎世中国队不得不说的两三事(上)

*小短篇

*OOC

*随性更

 

某日孙小朋友拿着手机对着轮回副队长表明快食物中毒后,得到窜屏人士杜小明随口一爆,各位国家队宅男看轮回队长的眼神就很不一样了。

 

晶亮到泛着口水。

 

喻文州吃的很欢快。咽了多少天的外国菜了,看到一桌香喷喷的本土菜,谁还礼贤下士的你请我让,不抢你碗里的都是客气的了。何况,这还是“枪王”下厨烧的,亲自放在他面前的,可不是谁都能有这个福利的。

 

以至于他在被叶修赋予道德谴责的含义的目光上下扫视时,仍然面不改色的就着一盘红烧鱼吃下了三碗白米饭。

 

苏黎世的晚上格外的热闹,选手们窜门嬉闹的好一派相亲相爱。

 

但喻文州不一样啊,他可是国家队队长。虽然没有总统套房,但精选大床房一人间绝对不能少,清净便于思考,美其名“队长的特例”。

 

信了你的邪。

 

当时的喻文州看着对着自己前·一分钟·室友,某周姓男子讲的信誓旦旦的国家队领队,拿着行李站在双人间门口微笑不语。

 

果然,善良的人总是有好饱的时候,喻文州摸摸肚子,留身后咬牙切齿的领队大人,消食去也。

 

苏沐橙不凑巧的撞到了周泽楷。远处的相机卡机卡机的响起。第二天,在众选手拿着荣耀娱乐版报纸,满眼揶揄,打趣慌张的枪王时,苏沐橙又很不凑巧听到了身旁的领队大人的两声呵呵。可以说,非常的冷~酷~。

 

中国队荣耀第一美女很无辜,第一美男更是大冤。凡是都要多角度看。所以,除了精选的相拥帅哥美女大幅照,还有,周美男急忙想要藏起来的那本要掉落在地的书。哦。它现在成了苏美女午后休憩时的细读刊物了。

 

苏沐橙非常亲切友好的向周泽楷借来。起初,周泽楷还是很害羞的抗并拒,但苏沐橙是谁,可爱又迷人的大姐姐,从周泽楷叫到周弟弟,从男女有别讲到真爱无敌的时候,队友情谊高度升华,知心姐姐开导少男情怀,简直棒棒哒。

评论(1)
热度(25)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