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小短篇5】群名是“我们想叫静静” (上)

*小短篇

*OOC

*随性更


群名【我们想叫静静】 

 

知心小姐姐:ヾ(✿゚▽゚)ノ

 

精选大床房:嗯。

 

再瞪真人PK:哼!

 

房友是傻宝:额。

 

拒绝话残:啊啊啊啊啊啊——一一

 

人间不直:呵~

 

10点不候:?

 

我吃饱了:……

 

我什么都不懂:(^し^)

 

我什么都没看到:!!!!!!

 

不要来问我:哦。

 

浪不起来:( ̄3 ̄)a

 

人间不直:呵~你们上面的简直没眼看。一群人间不直。

 

我什么都不懂:楚队,我不是!!!

 

人间不直:不是直还是不是不直。小戴同意吗。

 

我吃饱了:……

 

再瞪真人PK:李轩是怎么了?今晚这菜这么难吃你都能吃饱!你是被饿傻了吗?

 

房友是傻宝:傻子。

 

再瞪真人PK:唐昊你混蛋,马上回房,我们今天就真人PK,不死不休。

 

浪不起来:呦呵,孙翔小朋友也长大了啊。

 

10点不候:方锐,十点后进门明天就加训。

 

精选大床房:领队说过不能影响新杰大大休息,治疗是块宝,哪用往哪搬。

 

10点不候:……现苏黎世晚9点33分。

 

浪不起来:啊啊啊,好悲催,我马上回来,好羡慕喻队长一个人住大床房啊。

 

精选大床房:呵呵。

 

拒绝话残:啊啊啊,我也好想和队长住一个房间啊,二乐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回来就抓着我使劲的摇,嘴里说什么瞎了瞎了,问他怎么了,又哆哆嗦嗦的不说话,整个一神经病发作一样。我会不会也得病啊,还有周泽楷啊,怎么怎么回事啊,我不就是半夜想找老叶吃个宵夜吗,门都不让进是个什么鬼。以为8块腹肌我怕他吗,老子也是有腹肌的人好不。老叶竟然这么早睡觉也是有了鬼了。躲在床上怕不是抢BOSS。

 

不要来问我:原来如此。最近要给大家准备点枸杞菊花茶,补肾养目。

 

我什么都不懂:王队,我们可以委婉点。(-ω-;)

 

我什么都没看到:黄少天你大爷的,你才神经病发作,我这是视觉受到冲击,妥妥的神经创伤啊啊啊啊。

 

拒绝话残:哼哼,那不就是神经病嘛。

 

知心小姐姐: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人间不直: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再瞪真人PK: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我什么都不懂: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不要来问我: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精选大床房: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房友是傻宝: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浪不起来: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10点不候: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我吃饱了:你说的好对,我竟然无法反驳。

 

我什么都没看到:你——大——爷——的——

 

知心小姐姐:话说,乐乐,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啊,好想知道啊~~

 

我什么都没看到:不,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不要来问我……

 

不要来问我:……

 

我什么都不懂:……

 

人间不直:呵呵~~

 

知心小姐姐:呵呵。又让我想起了无意被叶修哥嘲一脸的记忆,我可是他亲爱的苏妹妹啊,简直心塞。

 

人间不直:么么哒,到姐姐的怀抱来~

 

拒绝话废:老叶连苏妹子都敢嘲讽了,可真勇敢啊。来来来,说说看,为啥事啊,说来大家一起批判批判,为苏妹子撑场。

 

人间不直:还有啥,男人。

 

我什么都不懂:第一人。

 

不要来问我:哼,脸。

 

精选大床房:嫩草。

 

浪不起来:好孩子。

 

拒绝话残:恩恩??呃呃呃呃呃呃!!!!!

 

再瞪真人PK:???

 

房友是傻宝:傻。

 

知心小姐姐:宝宝不想说,宝宝委屈,并向你扔下一本|*´艸`*)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图片]

 

我吃饱了:《男友是嘎鱼的五十条小测试》???

 

拒绝话残:哇哇哇哇哇哇,这什么书啊,名字这么嘎里嘎气的,封面这两符号是什么意思,绝对不是我想的意思吧,苏妹子,快快给我扔垃圾桶里,队长队长,我要求全队封杀此本书籍,老子可是二五天天向上优秀好青年,喜欢的绝对是肤白貌美养眼可爱漂亮心美人善的女——孩——子——队长,你一定要作证啊。

 

人间不直:恐嘎即深柜。

 

精选大床房:嗯。

 

知心小姐姐:喻队这是承认了!鼓掌掌!

 

浪不起来:喻队不错啊,谁先说开的,嘻嘻嘻。看看,我说苏妹子,老叶可真不行,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

 

精选大床房:不是,少天他

 

浪不起来:原来是黄大爷啊,还说自己喜欢漂亮小姐姐。口是心非,喻队辛苦了。

 

房友是傻宝:喻队辛苦了。

 

10点不候:喻队辛苦了。@浪不起来,还有10分钟。

 

我吃饱了:喻队辛苦了。

 

我什么都不懂:喻队辛苦了。

 

浪不起来:快了快了。@10点不候

 

知心小姐姐:心疼喻队手速。喻队辛苦了。

 

拒绝话残:我次奥啊,你们不要欺负我们队长。才不是我先告白的好不,不对不对不对,我没有向队长告白,我不喜欢队长,不是不是,我喜欢队长,我不喜欢男的,也不是,你们大爷的!!!给我等着!!!(/>皿<)/ ~ ┴┴ 

  

知心小姐姐:哈哈,心疼终于话残的黄大爷。

 

不要来问我:心疼。

 

我什么都不懂:心疼。

 

10点不候:心疼。

 

再瞪真人PK:嗯?这本书不是周泽楷的吗?

 

我什么都不懂:∑(O_O;)

 

不要来问我:∑(o_O ;)

 

浪不起来:∑(O_O;)

 

10点不候:∑(O_O;)

 

我吃饱了:∑(O_O;)

 

我什么都没看到:∑(O_0;)

 

知心小姐姐:宾果,恭喜二翔同学喜提六个核桃一瓶。╰( ̄▽ ̄)╭

评论(2)
热度(12)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