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是你金主爸爸?(4)

“周泽楷,你这是什么意思。”女星扯着裙摆叫道。声音没有控制的让片场的人都目视而来。

 

原来是周泽楷两手拿着还未吃的盒饭在找位置,这时对面走来穿着一身白裙的女星,正当两人擦肩而过时,旁边一人不知怎么的撞了一下周泽楷。周泽楷拿着菜汤的手没稳住,汤水啪的一声都倒在了女星的裙子上。

 

好似一处戏。看着真热闹。

 

片场一阵轻声细语,而那撞了人的在一旁低着头不住地向周泽楷道歉,看起来诚意的可怜,而女星气急地朝青年怒目道。似乎只要他不低头,这事就没完。

 

滑稽。

 

周泽楷闪过这两个字,端着平静的眸子,对着人说了声对不起。这时,一声打火机轮动的声音响起,他突有所感看向不远处。

 

那人就站在大铁门处,对着他挑了下眉。

 

周泽楷又对着那女星说了句“衣服照赔”,绕过人就想走。

 

那女星本不想这样就放过青年,只是转过头看见门口那个人对着她嘴角扬起的笑,内心深深地打了一个颤,攥紧裙子,脚步匆忙地离开了。

 

“你……你怎么又来了。”周泽楷欲言又止。

 

“怎么,不欢迎啊,小周啊,你这样,哥很伤心嗯。”叶修说的是玩笑话,但显然青年是个过于认真的人,或者说太过于在意了。他一下子就紧张得看着叶修,急忙解释道:“不是的!我是、是……”一时又不知道怎么回话。

 

“好啦,我是开玩笑的,小周,你这人啊,就是实诚。”叶修笑道,很自然地伸手拍了拍青年的肩膀。

 

周泽楷垂下眸,看着乖巧,心里却反驳道:“才不是呢”。

 

两人边说边走着,当叶修看见前面的房车时,对着还拿着盒饭的人说:“这是秦二少给你配的车吧,还是个体贴人呢,但你怎么现在还没吃饭,他都不管管吗?”

 

刚打开房车门的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他不自在的快步上了房车,把盒饭往桌上一放,背对着也进来的叶修,出声道:“秦家、秦二少出差了,叶大少是来找他的。”

 

周泽楷在叶修的面前,总是有些自卑。他再次遇见叶修时,是在秦二少这些京圈人士举办的宴会上。在他无声沉默的面目下是怎样的踌躇不安,厌烦消极,无人在意。他端着酒杯,跟着秦家二少像只花蝴蝶一样辗转在那些戏谑、同情、贪婪得目光中。他也以为自己不在意,这些人跟他都没有关系,他的心泛不起一点涟漪。

 

但总有意外来临。叶修就是那个“意外”。

 

他被秦二少带到叶修面前时,周泽楷是强迫自己不要低下头的,他害怕与这个穿着一身昂贵的燕尾服,闲适得体的男人对视。周泽楷甚至有些怨恨为什么每次他与叶修相遇,都是如此的狼狈不堪。

 

现在也是一样。

 

叶修盯着那有些微偻的背影,细细瞧着那倒水的手还有些颤动,轻声得叹了一口气。

 

真是好倔的一男人!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