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小短篇6】群名是“我们想叫静静” (下)

*小短篇

*OOC

*随性更

各位晚安: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10点,晚安。

 

我是乖宝宝:安全进门,新杰大大的时间观简直让人(╥╯^╰╥),我现在躲在被窝了,悄然无声暗搓搓~

 

我就看看:王队说明天领队要开会,所以去睡了。我也是只能躲被窝里。

 

来啊,互相伤害:呵~我旁边这位可真吵。不过,周泽楷也是厉害,出国比赛还带这玩意。

 

来啊,谁怕谁: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再战三百回合,看我不把你打趴。我告诉你,又不是我们周队的,我看到了,是周队的前女友拿来的。

 

队长最棒:什么什么什么,周泽楷这小子竟然有女朋友了,妈妈啊,我一大好青年,芳龄一枝花,人见人爱的,和周泽楷比,怎么也是一半一半啊,不可能蹦跶二十多年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谈过啊,这不科学啊。

 

大结局是B是H?:周队不错啊。都谈过女朋友了。我还以为你们都是大龄魔法师呢。黄少天,你们蓝雨可是和尚庙,有啥奇怪的。不科学不是你单身,是你们蓝雨的风水。

 

队长最棒:我们蓝雨怎么了,我们蓝雨好的很呢。他们轮回不也是一帮同性!

 

来啊,互相伤害:轮回的方前辈结婚了。

 

我们也有女队员:轮回训练营有女选手。

 

我的眼睛明又亮:听说周队的女朋友就是以前轮回的训练营的。

 

你很好:嗯,不过两人好像第八赛季分手了,所以现在周队是单身。

 

来啊,谁怕谁:你们怎么都知道。不是的,楚队_(:3」∠)_,我们周队是很正直的,副队说,他俩在一起最多牵牵小手,周队太腼腆,亲亲小嘴都是女友主动的。副队还说,那时候两人还小,其实很懵懂的。(快看我真挚地眼神)

 

大结局是B是H?:哦~秒懂~(✺ω✺)

 

我们来吃瓜~子~:秒懂~(✺ω✺)

 

我们也有女队员:秒懂~(✺ω✺)

 

你很好:秒懂~(✺ω✺)

 

我就看看:秒懂~(✺ω✺)

 

我是乖宝宝:秒懂~(✺ω✺),我的眼神才是最真挚的。不过,为什么孙翔你都是听轮回副队说的,他前女友也很有趣嗯,给前男友这本书,是个啥理。难道,她看出周泽楷是!

 

我是乖宝宝:是什么???因为有次我们在外聚餐,碰到了那女孩,她和周队方前辈打招呼,然后杜明很好奇,就悄悄问了副队。副队说他也是见过这女孩来过轮回,才从周队和方前辈那里知道了前女友这事。还有那本书,我看见是那女孩偷偷塞给副队,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到周队那里了。

 

我们来吃瓜~子~:那女孩现在还来找周队?难道是打算复合!!也是,小周也是个好男人,现在好男人真是太少了啊。

 

来啊,互相伤害:戳心。

 

我是乖宝宝:戳心。

 

我们也有女队员:戳心。

 

我的眼睛明又亮:戳心。

 

你很好:戳心。

 

队长最棒:不是不是不是,苏妹子你什么意思,我这么顶好的男人在你身边你没看见吗,周泽楷那小子不就是人长得帅一点,枪打的好一点,本剑圣哪点不如他啊啊啊啊,对对对,还有我们队长,也是好男人啊,说啊说啊说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来吃瓜~子~:话少。

 

我是乖宝宝:o(*≧▽≦)ツ┏━┓[拍桌狂笑!]

 

来啊,互相伤害:o(*≧▽≦)ツ┏━┓[拍桌狂笑!]

 

我的眼睛明又亮:o(*≧▽≦)ツ┏━┓[拍桌狂笑!]

 

我就看看:o(*≧▽≦)ツ┏━┓[拍桌狂笑!]

 

大结局是B是H?:o(*≧▽≦)ツ┏━┓[拍桌狂笑!]

 

来啊,谁怕谁:o(*≧▽≦)ツ┏━┓[拍桌狂笑!]

 

队长最棒:孙二翔,你凑什么热闹(╯‵皿′)╯︵┻━┻

 

你很好:少天乖,(^_^)/

 

队长最棒:(T_T)

 

大结局是B是H?:那女孩真和周泽楷前缘未了?

 

来啊,谁怕谁:不是不是的(疯狂摇头),周队和那女孩现在只是朋友关系,就姐姐弟弟那样。你们别乱说啊,要是被副队知道我造周队的谣,就惨了。那天聚餐碰到那女孩时,她旁边可是坐着她现任男友哦,我听说周队说那两人交往了快二年,感情好的很啊,最近还打算扯证嗯。

 

我们来吃瓜~子~:哦,那我就放心了,来~继续吃瓜子~

 

大结局是B是H?:哦,那我就放心了,看来结局是个HE。

 

你很好:恭喜~@我们来吃瓜~子~@我是乖宝宝@来啊,谁怕谁

 

来啊,互相伤害:恭喜~@我们来吃瓜~子~@我是乖宝宝@来啊,谁怕谁

 

我们也有女队员:恭喜~@我们来吃瓜~子~@我是乖宝宝@来啊,谁怕谁

 

我就看看:恭喜~@我们来吃瓜~子~@我是乖宝宝@来啊,谁怕谁

 

我的眼睛明又亮:恭喜~@我们来吃瓜~子~@我是乖宝宝@来啊,谁怕谁

 

来啊,谁怕谁:???恭喜啥???

 

我们来吃瓜~子~:替我家哥哥先谢谢大家了(≖ᴗ≖)✧

 

我是乖宝宝:哎呦,看来我们兴欣要准备聘礼了,哈哈哈~~

 

队长最棒:聘礼?方锐大大,谁给你们兴欣这自信啊,老叶嘲讽的脸和那懒趴的身板吗。我看你们还是多给他备些红牛功能饮料吧。哈哈哈哈哈

 

我们来吃瓜~子~:嘿嘿 ,放心,我们也会给喻队送些的。

 

队长最棒:????我们队长可不是老叶。他身体棒的很嗯。

 

我是乖宝宝:哦哦(¬_¬)瞄

 

我们来吃瓜~子~:哦哦(¬_¬)瞄

 

我的眼睛明又亮:哦哦(¬_¬)瞄

 

你很好:少天,乖,我们先静静( ̄ω ̄;)

 

来啊,谁怕谁:不,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们这个群到底是什么玩意啊。

 

我是乖宝宝:都洗洗睡睡吧,哈哈哈

 

我们也有女队员:想静静。

 

我就看看:想静静。

 

房间分配

 

精选大床房:喻文州

 

标准双床房:叶修  周泽楷

 

标准双床房:黄少天  张佳乐

 

标准双床房:王杰希  李轩

 

标准双床房:方锐  张新杰

 

标准双床房:楚云秀  苏沐橙

 

标准双床房:黄少天  张佳乐

 

标准双床房:孙翔  唐昊

 

标准双床房:肖时钦

 

-----------------------------------------------------------------------------------------------------

下篇《是周泽楷提的分手》?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