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荣耀二十周年选手暴击区(童言无忌外篇1)

【周叶】

童言(上)(中)(下)无忌(上)(中)(下)


 

XX电视台专访——荣耀二十周年选手休息室之一

 

“我说老叶呢人呢人呢人呢,苏妹子你看了吗你肯定知道那家伙在哪吧,快说快说快说,这么久没见了就说了几句话就给我跑了友情呢没异性也没人性了吗难道那货有异性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叶不羞叶不羞,跑到德国进行什么高大上进修三年啊三年开个越洋视频还总是给我做无声处理,以为我不知道我们队长可是很厉害的分分钟揭穿你你快现在给我出来出来,要不然就真人PKPKPKPKPK。”

 

黄少天说完一大串还不带喘气的,众人表示,就算多少年过去,人已经不再少年,黄少天,依旧是个拥有少年天性的人。叽喳的没法变。

 

“我说少天,叶修是做了什么事多对不起你啊,你可是从见面就拉着他讲了3小时,还不带重样的话题。你没瞧见化妆时,那化妆小姑娘看你的眼神吗,都从小清新转到惊悚片了,现在看到你都绕路走了。老叶当时一张脸上半张都是你的口水。这进修还真好,人格都升华了,我要是老叶,肯定拿浆糊糊你整张脸,特别是嘴巴。”方锐侧坐在沙发扶手上,老神在在的翘着一条腿说道。

 

“我去你方大爷的呜嗷怎么说话呢我那可是肺腑之言可都是精华精华弃其糟粕取其精华的精华你懂吗懂吗懂吗,老叶那就是只懂游戏的傻二百我关心关心他你说这里个个的都是孩子他爹他娘的了,我就问问别说你们不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我是看出你们眼里都是小算盘了,我们队长说老叶说的人可是熟人熟人熟人,重要的事问三遍错了吗错了吗错了吗?”黄少天双手插腰地怼着众人,理直气壮。

 

“不愧是喻队,分析很正确。”肖时钦说道。

 

黄少天的下颚抬高了5厘米——我的队长,我骄傲,我自豪。

 

“荣耀四大战术大师,果然名不虚传,”罗辑小声地说道。高文杰和乔一帆等几个出道相近的人自发的聚在一块,看着面前被称为荣耀最初黄金一代的前辈们,内心仍然保持着尊重与敬意。

 

罗辑这话一说,有些人就明白了,黄少天虽然话多啰嗦,却不是个爱八卦家长里短情情爱爱的人,揪着叶修问这问那,肯定是不是他一个人自发的,背后肯定有组织。

 

“不过,叶神这回避的态度,看来是情场不顺啊。可惜了,到底哪个女人敢这样对叶神,真想分分秒给她扎小人。”肖时钦坐在一张单人沙发的扶手上,身旁沙发内坐着的是他的妻子,昔日的队友——戴妍琦。这位小姑娘打荣耀时最大的崇拜者是她现任老公,但叶修可是荣耀的王者人物,在荣耀选手最富传奇,最有价值里面,排不上第一,也不会落到第三去。

 

“小戴,你这思想可不好,女人何其无辜。”楚云秀瞧着自己新做的美甲,戏谑道,“叶修可说了,求而不得啊”。

 

“不对啊,叶修可没说过这话。我倒觉得周队对他还好的很呢,所以你们到底在说叶修怎么了啊?”孙翔一脸“在说什么鬼的”看着一群人。

 

“孙二翔你在台上没听到吗,主持人问大家初恋对象,老叶不是说了万年不变的‘荣耀女神’嘛,然后被大家集体吐槽说真人对象,他就很不干脆的说是什么‘十年前在苏黎世……’,这十年都过去了老叶还是单身狗一枚,楚妹子说的不错,你说这不就是……我次奥!!!孙二翔你刚才说的是什么,你在给我说一遍老叶和谁来着!”

 

黄少天一开始还在跟孙翔科普,但说到一半,脑袋就180度翻转,仿佛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大佬式坐姿的孙翔,用看着傻子的眼神看着咋呼的跳起来的黄少天,“周队,周泽楷啊”。


评论(3)
热度(77)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