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无忌(中)

【周叶】无忌(童言续篇)

*原著向,时间世邀赛十年后

*私设选手人物结婚生子

*拒绝一切虐

叶修觉得自己是要说些什么的,哪怕他现在心脏堵到嗓子眼了,再扑通几声就要一颗红心照大地了。

 

这真是比沐橙看的电视剧还要狗血。

 

“咳、咳、这名字……好听……”叶修低头拍了拍周念修的头毛,好似称赞道。

 

“哥哥,喜欢。”周念修仰着小脑袋,一双眼睛亮晶晶看着叶修。小男孩因为男人称赞自己的名字感到高兴,但更因为这个名字是最爱的哥哥取得、喜欢着的而越加的自豪。周念修说完后好像才发觉自己刚才走了一波炫名炫哥的行径,带着一些欢快的害羞的小表情,躲到他哥哥的背后了。

 

叶修看着拉着周泽楷的裤边,侧拉着小脑袋小鹿斑比的对着自己的周念修,心里真是哭笑不得:得,你这小家伙,随口丢出这么个大炮,炸的人七荤八素。还敢在那卖萌,合着你们周家都吃可爱多长大的啊。

 

这小的让人心跳跳,大的也让人心跳跳。

 

叶修现在可不敢抬头,就算那人从刚才就一直站在旁边,不吭一声,但那毫不掩饰的视线,都能把人热得烧起来。

 

作为当时的荣耀四大心脏之一,叶修无疑是个有七窍玲珑心的人,当年初识情爱,患得患失,加上好像所有事都挤在一起爆发了,铺天盖地,让人措手不及,伤心失意下,就逃到了国外。

 

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可真的是叶修这辈子做的最怂最笨的事了。

 

“还走吗……”低沉地男音响起。

 

叶修还在心里给自己各种笨蛋傻子的加戏,听到声音,下意识的抬起“嗯?”了一声并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睛,而对方就像被他惊吓到了一样迅速的移开了眼。

 

周泽楷有些懊恼的咬了咬下嘴唇,他看到叶修站在那里,和周念修说说笑笑,却明显躲避着和自己交流,心里的不安和委屈压也压不住,顺着喉咙就把在心里咀嚼了百次的话,问了出去。一出口,就又害怕了。

 

“小周……是问我还走不走吗?”叶修的话让周泽楷一下就僵硬了背,他不知道该不该应答,手心已经渗着湿气,最后还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当然走啦。”叶修的语气一下变得甚是轻快。

 

周泽楷垂下的眼透出一片暗淡,覆在上面的长睫可见的颤抖着,他直挺挺地立在那里,仿佛把自己孤立在了另一个空间。

 

叶修心想真是要玩脱了,就是想刷刷怒气值,调调气氛,就知道这人是个认真的主,闷葫芦一个,以后真是要被吃的牢牢的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瞧着周泽楷又反射性得把身体绷得更紧,无奈道:“我是说我们当然要走了,选手休息室还在上面一层嗯,录播快开始了吧。”

 

远处转角传来电梯开合的声音,还有窸窣的人声。

 

叶修面上还是一贯慵懒自在,放在口袋里的手指却捻搓不止,对着周泽楷说道:“小周,你看,这也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我们也好久没见,要不,约个时间,叙叙旧。我回来后在B市买了个房,自个住,什么都不缺,刚搬的家,就缺点人、人气来着,要不,你过来哥那坐坐,加把加把人气,少天那就算了,他要是来,那就是一大把‘语气’了。小周可不一样,你往那一站,那个词怎么说的,蓬——蓬荜生辉啊。怎么样?来不?再赠送机场叶哥哥免费接送,一对一服务到家。”

评论(4)
热度(58)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