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荣耀二十周年选手暴击区(童言无忌外篇2)

【周叶】

童言(上)(中)(下)无忌(上)(中)(下)


选手室陷入半分钟静止。

 

“乐乐,你给我说道说道,我是不是出现幻听了,我觉得我需要拯救一下,二翔说的每个字我都能倒背如流,但为什么连起来我大爷的就是听不懂了。”黄少天转头看着张佳乐说道,但一见对方张口,又急忙制止,“别别别!!!我觉得你们“二”表亲家应该不懂我们常人的忧伤。老韩,你怎么看?”

 

“黄少天,你大爷的。”张佳乐抬脚踹向黄少天小腿,黄少天一个灵巧的躲到了自家老队长喻文州的身后。过来作陪的孙哲平无奈的拉着咬牙切齿的张佳乐,后者还是不甘心的朝黄少天的方向虚踹了几脚。

 

“……”韩文清深深得看了一眼黄少天,对着戏精上身的人慢慢吐出一个“滚。”字。

 

霸图韩队,“大漠孤烟”初代拥有者,第一赛季出道,当年和叶修同为荣耀职业联盟最老资格选手,也是荣耀联盟里经历赛季最久的职业选手。这位被称为叶修“十年对手”的人,在荣耀第十四赛季,宣布退役。

 

现在已是一家健身房老板的韩文清,眉眼间更是霸气外侧,身材魁梧,比起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这选手室内的温度又降了几度。但却抵不主吃瓜群众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啊。

 

“说起来,已经十年了,当年在苏黎世,我可是没瞧出这两人有什么事啊,是不是老叶对哪个战队的洋妹子一见钟情,奈何语言能力是个弱鸡,交往不成就相思成狂。你们看,这种坐着就不愿意站着的人,竟然跑去国外待了三年,要不是这次我们三请四催的,还不想回来呢,我次奥的,我想起来了,这混蛋还诓我了几次一下午的越洋电话,说什么要给国外的人见识见识“剑圣”,传授经验。后来我才从联盟外勤那里知道,这混蛋竟然开着电话,弄了录音,就在一旁倒头睡,睡的不知道多沉多香了。当时我气的就想拿上手中剑,跑到国外,往他肚皮上戳十几个洞。最惨的就是联盟竟然不给报销电话费,合理吗合理吗!!简直惨无人道啊!!!”

 

黄少天说着说着,就又吐槽起叶修各种不厚道。但在场的人都是相交已久的,明白这话语里是透了多少亲近之意。一帮人中,和叶修最为亲密的人当属苏沐橙,“那时好像为了项目,叶修哥总是失眠的紧,身旁又没个多说话的,我说的再多,也无法到他身边,还是少天最得用,我这做妹妹,当要说句感谢啊。”开始时苏沐橙神情带着一丝忧郁,但说到黄少天那句又眼含暖色。对于这群亦敌亦友的朋友们,她真的为叶修感到很高兴,“如果,这次叶修哥能得偿所愿,有个人能常伴左右,就更好了。”

 
众人听了苏沐橙的话,特别是最后一句,神情均不一。肖时钦和张新杰对视了一眼。喻文州老神在在的抿了口茶,站在身后靠着墙的黄少天撇了下嘴不说话了。倒是坐在一旁的唐昊和李轩,一脸欲言又止。

不曾开口的王杰希大小眼往众人身上一扫,悠悠地开口道:“老叶和周队像是不生分的。”

 

不愧为“魔术师”,开口一句话,引得气氛又是转了转。

 

 “苏黎世倒是平常的很,但是在第十五赛季时,叶修不是常驻S市吗,网上还拍到过周泽楷和叶修一起逛街吃饭,还不是一两次。“荣耀前后第一人,电竞兄弟情”,当时还是一段佳话嗯。你们轮回说说,这怎么回事啊。”

 

“我记得那段时间,老叶还打算戒烟来着,回兴欣的时候顺道说了,吓得老魏烫空了裤大腿,老板娘扯了好几次脸皮,盯了一天,才相信这个叶修不是他弟假扮的。”

 

“哧,你这算什么,你知道有次我跟他PK,打到一半,这货竟然给我挂机。原因竟然是给周泽楷煲的汤到时间要加料了,我靠,他不是方便面加持渡仙的吗,竟然会煲汤,竟然给周泽楷煲汤,竟然在和“第一剑圣”PK时跑去给周泽楷煲汤,我当时就想打爆他装备,让他大裤衩过年。”

评论
热度(55)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