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谁是你金主爸爸?(3)

“所以,你的主意就是这样?”喻文州将平板放置在桌上,看了眼孤零零躲在角落的人。他有些不赞成的转向叶修:“你确定他会……演戏?”

 

“有关系吗?”叶修拿过苏沐橙递来的橙汁回答着,“那张脸,谁不喜欢?”

 

“我靠靠靠靠靠,看不出,老叶,你也是看脸的家伙,那小子是给你灌了什么迷汤啊,你这么捧着,不是有什么小心思吧。”黄少天说道。

 

“能有什么心思,他不怕他弟直接就把周泽楷给埋了。买下公司,直接雪藏,叶秋是真的干的出来的。”张佳乐乐呵呵地接道,语气充满着看热闹的意味。

 

“他不是缺钱吗,我知道你暗中解决了孤儿院的事,接手了那些债务,只不过明面上,还是逼着他。为什么?”喻文州问道。

 

叶修没有回答,他只是一直看着不远处的人。他看到一个衣冠楚楚的青年人走到周泽楷面前,不知道说了什么,起先周泽楷对着站在面前的人摇了摇头,后面那青年人不知又说了句,并且情绪有些激动的好像想上去拉周泽楷的手,但周泽楷很巧妙得避开了,开口回了句话,表情有些犹豫不定,两人又交谈了几句。那青年人背对着叶修这边,等他转身离开时,叶修看出青年人的心情一定很愉快。

 

周泽楷看着人离开,站在原地思考了片刻。拿出手机给经纪人发了个短信,就准备离开。

 

“呃,他要走了,你不去看看。”苏沐橙推了推端着果汁坐在沙发上的人。

 

“刚才那人,不是那个秦家的二少爷吗?”张佳乐说。

 

“哪呢哪呢?”黄少天伸长脖子张望,“那秦二少爷可真是好样的,当年他出柜的事,闹得满城风雨,他那老爹听说差点躺进医院,幸好他家大少爷早就继承家业。又对他家弟弟宠的没话说。他才没被打断腿。”

 

“你这是瞎听,秦大伯是听到他二儿出柜时,正在弯腰做拉伸,不小心起的太猛,闪到腰了。秦大少从小就是个宠弟狂魔。所以,秦二少找周泽楷是?”张佳乐对着叶修挑了挑眉,却见对方好似没听到大家的谈话一般,盯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片刻,他才转过头看着包厢里的一群人。

 

“谁知道他要什么。”叶修拿出烟叩了叩桌面,拿出打火机,起身走向包厢门口,抓着门把打开门时,他回头道,“不过,我知道我要什么,周泽楷,我势在必得。”

 

门关了,人走了。只留下一群心思各异的人,面面相觑。

 

周泽楷回到自己10平方米的出租房。在床上静坐了20分钟后,起身煮了一碗清汤挂面,给自己加了一个煎蛋。吃完后,又静坐了几分钟。等从洗手间洗漱出来后,从床边小桌上拿起了每日必看的本子。他每天都要记账,自己的收入和支出,孤儿院的债务,院长看病的费用。

 

“快了……快结束了……”周泽楷看着本子上的数字,喃喃道。

 

最近这几日,最火的娱乐新闻是什么?

 

那个前段时间搅动风云的又无端沉寂的人又回来了!这次可不是什么捕风捉影的小文章了。是配了清晰大图的,置顶在业界相当当的新闻大佬菇菇鸟的卫博上。

 

《秦家二少力捧小男友,带资进片场,两人谈笑亲密无间》,标题下是一张两个长相英俊的两个青年靠的很近,在交谈着什么。

 

周泽楷的名字再次席卷了娱乐圈的各个角落。

 

“我就说凭这小子的颜值,不可能在这圈子里火不起来的,看吧,前面的那些哪能跟秦家比,看不出小年轻心还是大的,一下就找到了这么大的靠山了。”端着盒饭的道具大叔瞧了瞧站在不远处的人,自鸣得意的说着。

 

“是啊,真看不出,手段还真是厉害。”一位有点姿色的群众演员掩饰不了酸味的开口嘲讽道。

 

“我、我之前帮他做过造型,我、我觉得他、他不是这样的人。”造型师的小助手有些唯诺的出声。

 

“小于啊,这圈子里,乱的很,你啊,还是接触太少了。”道具大叔故作深沉得拍了拍小助手的肩膀,吓得小助手刚夹的唯一一块小鸡排不慎掉在了地上。

 

道具大叔当没看见的挪了挪身板,和另一边的人又聊了起来。而小助手盯着地上的小鸡排,沉默了几秒,拿着盒饭站起身,离开了这坐满人的角落。

 

“叶修哥,你这是被绿了吗。”苏沐橙拿着手机吃着手里的西瓜。

 

可被问到的人,没有回答她,只是装作忧郁的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45度仰头靠着沙发背看着天花板。


评论(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