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荣耀二十周年选手暴击区(童言无忌外篇3)

【周叶】

童言(上)(中)(下)无忌(上)(中)(下)

王杰希的那句“不生分”话就像一个信号,打开了沉寂多年的潘多拉盒子,接下来众人你一句我一句,似乎慢慢地整合起了当年前后第一人奇异关系真相的记忆拼图。

 

“不过,周泽楷不是结婚了吗,连儿子都有了,这怎么和叶修搭上了呢?我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啊。”方锐脸上满不在意的,但口气可不是很客气。大伙多多少少也看出了他的不满。

 

“我去,这谁造谣的啊?”孙翔瞪大眼睛。

 

“你说的造谣,是说周泽楷结婚生子是造谣?还是他和叶修的关系啊?”楚云秀其实也是知道一些隐情的,作为和苏沐橙关系亲密的闺蜜友人,她心里头还是会偏心。

 

“我说二翔,难道你那些年是住在外太空的吗?”方锐朝孙翔翻了个白眼,“我记得是第十六赛季决赛的那段时间,周泽楷被拍到和一个女子逛婴品店,那名女子还很亲密的挽着枪王大大的手呢。”

 

“嗯嗯嗯,这个我也知道,轮回回应说尊重选手私生活,而且周泽楷已经退役,便更没有理由去打搅。这事也就些粉丝闹腾着。当时黄少天不是还在群里嚷嚷着周泽楷退役脱单生娃子人生一条龙,当时周泽楷是不是在群里发了什么话,承认了嘛。”张佳乐耙咔咬了一口雪饼,继续说道:“不过那时还在比赛,大家打的火热,谁会长时间留心这些啊,等一回神,又被周泽楷抱娃的照片刷屏了。虽然你们轮回的那个小迷弟秒删微博,不过影响还是大大的啊。枪王粉是哭天喊地,心碎成渣啊。周泽楷从那个时候不是消失了挺久的吗,Q他他也不回话。”

 

“我靠,你们是闲的没事,干么老盯着周泽楷啊。”孙翔撇撇嘴。

 

“呸,我是替老叶不值,你看周泽楷都拖家带口了,他这几年还孤单单一个人。可怜可悲啊。”方锐说道。

 

“方锐大大这句话可真是……扎穿心啊。我们队长……周队,放在三年前,我们周队也得借你这句话过活了。”有人抬眼说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王杰希看着开口的江波涛问道。前者双眼微眯,这让他本来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变得意外的对称,并且透出些许威慑感。

 

江波涛在还是轮回副队长的时候,成了轮回第二个在职结婚的人,更厉害的是,他在收获轮回第四个荣耀冠军的时候,也收到了人生的另一个惊喜,第一个孩子出生,简直是人生赢家。可惜,他们的周队就没有那么幸福了。

 

当年那几场风波,可把轮回众人折腾坏了,出个门都要掂量掂量自己的身板能不能扛过广大吃瓜群众的重力压袭。那些个五颜六色的粉见谁逮谁,非要问出个说头,搅得轮回上下每个人血压上升,失眠多梦。那时候轮回一心目标是蝉联三冠,团队的状态和气氛很重要。轮回高层就想联系已经退役的周泽楷出面,做个简单的回应也可。后来听说人是联系上了,多次交谈,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是轮回发了一封书面告知。内容除了阐明轮回的态度,还附带周泽楷的留言,这位带领轮回取得四冠的昔日轮回队长表示自己很感谢粉丝多年的喜爱,但也希望粉丝更多关注于正在奋战的轮回众人,对于已经退役的人,他希望自己像普通人一样安然的生活。

 

粉丝一时情绪冲动,新的热度上来,又经过时间的洗礼,这些事件又慢慢被人们淡忘。

 

而后过了半年,在第十六赛季总决赛后退役的孙翔和江波涛,坐在周泽楷的家的客厅沙发上,才听到周泽楷讲述了那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所以,江波涛在听出大家明里暗里的话后,才忍不住为周泽楷说了一声。

 

现在在休息室的这一圈的都是荣耀一辈的前人,当年一起为荣耀打拼,互相勉励,关系亦敌亦友,就算都退下来了,私下都有联系。不谈荣耀,也能说些生活的点点滴滴。一来二去的。荣耀第一人的情况明眼的人都看出来了。

 

叶修喜欢周泽楷。

 

周泽楷喜欢叶修。

 

他们倒不是多爱打听探人隐私,只是,这么多年看下去,他们替他看到了一份感情的无怨无悔,也看出了一份情爱的痛与泪。真的只差问他一句:值不值。

 

“什么什么意思。周泽楷喜欢的人是叶修,我们都知道啊。还有拖家带口的,小念是我们周队的弟弟,他又没结婚,哪里来的孩子?”孙翔气鼓鼓的往沙发上一坐,踢了唐昊一脚,示意对方从茶几上拿瓶饮料过来给他喝,继续说道,“周泽楷可是喜欢叶修好多年了。不是我说,那家伙不就是荣耀玩的好点吗,长的也还……可以,怎么这么多人喜欢。我们周队哪点差了,他竟然不要。当年周泽楷被拒绝,要不是因为小念,我真怕他要出家当和尚,清心寡欲,青灯古佛了呢。”

 

孙翔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他自己说的畅快,却没注意周围一阵古怪的安静。

 

“就你贫,什么都说的出来。待会我把这话给小周说说,你看怎么样?”江波涛哭笑不得的斥责着孙翔的口不遮拦。

 

“等等!!!”黄少天叫道。

 

孙翔想揍人。不过他又想到经纪人警告他要是再惹出事就没收他的全部游戏机和电子设备,T台上的皇太子也只能没好气的再次朝打断他说话的黄少天不雅的翻了个白眼。早知道,就不当模特了,烦!

评论(1)
热度(52)

© 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